“载着热切的思念驶向彼此。”


枬清,本体是破烂打字机➕人类女高中生

*关键词:APH/普奥/澳耀、中东欧舒适圈、🇦🇹奥中心/神罗中心

*HP/德哈/詹莉、不逆拆🍏⚡️

【普奥】本家设衍生part1

*一些由本家设定衍生出来的小段子





(一)“小小姐比小少爷更严厉、爱说教。”


基尔伯特:埃德尔斯坦是傻子!


罗德里赫:..请您不要这么污蔑别人。


维蕾娜:埃德尔斯坦是个尊贵的姓氏,这种毫无意义的嘲讽,不但是对我个人的不尊重,更是轻视埃德尔斯坦家。诚然,您没有认识到贸然说出这种话是多么的失礼,若是现在不纠正过来,恐怕今后任何人的劝导您都听不进去..


基尔伯特:我..


维蕾娜:也许是那样,不过我不会选择对这种恶劣行为视而不见。首先,您要是对他人有什么意见,您应该先加上“我认为”使得您的语气更加委婉;其次,依据事实指出错误,而不是空口无凭地辱骂他人...


维蕾娜:您不能坚持错误、并且依靠错误而维持生活——这是歌德在《颜色学》中谈到的,只要我能看到贝什米特先生稍有改观、我就心满意足了。您也应多听取批评建议,过多的赞同使人处之泰然,有反对的观点才能丰富人的思想。


基尔伯特:。


基尔伯特:不知所云。


(二)“眼镜代表的是属于奥/地/利在音乐上的某种东西,拿掉的话会就会很平庸。”



有的时候基尔伯特会觉得罗德里赫的眼镜很碍事,比如:稍微凑近一点,温热的呼吸就会让对方的镜片上蒙上一层水雾、接吻的时候抵着鼻梁很不舒服。眼镜使得罗德里赫看起来更严肃---总之,基尔伯特不喜欢他戴眼镜。


于是他会趁对方不注意,凑近摘掉他的眼镜。基尔伯特觉得摘掉眼镜后他显得没有那么凌厉,更容易接近,似乎卸下了高高在上的贵族架子一样。


“您这么做没什么意义。”罗德里赫皱着眉说到。


...但是变得更可爱了。


(三)“维蕾娜想被莫妮卡叫做姐姐,但受到很多妨碍。”



“听好了,莫妮卡喊本姑娘姐姐,你要想让她喊你姐姐--”尤尔希安把身子压下去,挑起维蕾娜的下巴,用一种颇为玩味的目光看着她。“叫声姐姐来听听?”


维蕾娜不禁蹙眉,微微撇过头去,避开尤尔希安的眼睛,用胳膊护着前胸,想要抵开对方的手臂。奥地利人的德语发音更为婉转,所以维蕾娜一开口,便如同撒娇一样。


“..姐姐。”


尤尔希安吓得瞬间放手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0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枬清- | Powered by LOFTER